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

分享

到最后~终于能上网了~

欢呼~


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

假期去了Sibu~
买了好多东西T.T
结果好多到现在都无用武之地T.T
那时候还真冲动。。看到美就硬给他买下来
一失足成千古恨。。


这是败家品1~RM3.90
这个还好^^



这是败家品2~一个RM6.90 两个就。。自己不会算啊~呵呵= =
(我想我疯了~好贵T.T)



这是败家品3~周记事本==RM6.95
popular 买的~
话说为啥诗巫的popular比我们的大好多好多
鲁的…………

离题离题~回魂回魂



这是败家品 4~一本蓝绿的笔记簿~(蓝绿哦~是蓝绿哦)哈哈
很漂亮的捏^o^ 一本哦~RM12.95 = =

还有很多的衣服和裤子^^

还有吃好料~lo~

诗巫不懂几时开的一间永盛饮食中心?
还蛮不错的^^
推荐吃鲜蛤炒粿条
辣到很刺激^^
饮料很多选择....

啊~看!我有多败家啊!!
我想我戒不掉的



(自闭中。。。)

= = = = = =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

考卷分完了~
靠最烂的是数学跟英文吧~
偏偏上大学最重要的是这两科~
无语问苍天了~~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教师节~
好多人哭了~
是最感性的一次教师节吧~

也是最后一次了。。

(一张照片都没有)。。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班上情景~




棋对他们真的很重要吧~
很想试试把棋局弄乱~哈哈~




[完]

披着狼皮的羊 神神经经的 飞走了~
飞~~~~~~~~~~

2 則留言:

  1. 小狗很可爱的说~
    呵呵..
    诗巫嘛~
    一年才去到两三次..
    很多新开的店我都还没去过T.T

    回覆刪除
  2. LOL~住这么久我都不知道sibu很多东西买=p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