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1日 星期五

其实。很在意

昨天下了好大的雨?是不是个雷雨交加的夜晚?
我还在醉生梦死,昨晚睡得好熟^^
如果睡不着,是不是真的可以爬上屋顶看星星
在我爬上去之前,我会先摔死~
摔得很难看的那种><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一个星期,

可以发生好多事,

多到让我措手不及

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


知道她不能带我们去,其实,很在意
当初的承诺还历历在目,
也许你有你的理由
我,还是很在意
2个月,原来可以变得很陌生

知道又少一个人去毕旅,对你来说可能没有意义
至少。我很在意
一下有去,转头却又可以反悔
原来我们不是你的朋友

模拟考移前,不想太快考试
我需要一段时间来沉淀自己,重新装备
最近比较烦~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其实看到她因为考不到预期成绩而哭
那种感觉可以体会
某人:【阿布,酱也要哭。。】
对每个人来说,都有自己的目标
有的人只要及格,有的人却要拿A
目标不同,体会也不同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
现在好想大哭一场再狂笑一场
再把自己放逐






其实谁都不可能陪我们始终,自己的舞台,自己谢幕。。。 即使没有观众,也要舞的精彩,先醉自己,再醉别人。

必要的时候,把寂寞装入瓶罐,轻易不要打碎。。。 一旦碎了,也不必惊谎,告诉自己,只不过。。。
只不过是打碎了一个瓶子罢了。 -----【网络转载】


[我要找我的宠物来抱抱]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XD




3 則留言:

  1. 慰...
    看了你的部落格才知道你的感受...
    唉...每个人的想法都不同..
    看开点吧...太在意,心会很烦很累..
    考试加油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嗯~我前阵子也为类似这样的事烦
    不过久了就会平息,有些人,终究不能强求...

    回覆刪除